芬芳

可以点梗喔~

[三浩]就是上一篇的下


无逻辑无逻辑无逻辑无逻辑无逻辑无逻辑无逻辑!!

结尾不太满意,想了想后续更在番外里,但是正文算是完结了。

——

七怪去打架,霍雨浩能干什么。

他只能在精神世界跟天梦打牌,赌什么,赌一个感情建议。

霍雨浩能提供什么建议,他只能提供金魂币。

天梦边打边问,“你为什么装瞎。”

霍雨浩想用精神探测偷看天梦的牌,“因为爽,很方便。”

天梦的帽子盖住了眼睛,他不耐烦的刨开,闻言十分配合,“详细讲讲。”

“买东西摊主会给我挑最好的。”

天梦,“可有些还多收你钱。”被你三哥打回去了。

霍雨浩漫不经心,“在街上可以装站不稳,乘机牵一下小姐姐的手。”

天梦一噎,“你ooc了吧?”

霍雨浩点头,“对。可我只能编出来这个了。”

天梦,“……”

“好吧,”霍雨浩道,“神界出事,我被踢出乱流,在不知道神界情况下,我是最安全的,是神界的希望。我必须要活下来找到机会回去。”

“但是我刚到斗罗大陆的时候就感受到另一股神力。我的命运之眼告诉我,这是在神界出事前出现的神力,这绝对是不合规矩的,我算是代表整个神界下界抓人……你别跟我说开精神探测,开满整个斗罗大陆,我的神力很贵的!再说……我的魂导器也不答应!”

“你跟我是一体的,感受不到。但是对外界的人来说,有魂力的人只会觉得我是个凡人。对神来说,我是个修为高点的魂者而已。”

天梦悄悄偷了一张牌,凑成了顺子,“这叫什么?扮猪……”

霍雨浩立马道,“闭闭闭闭!闭嘴!什么猪不猪的。”

霍雨浩心想,换以前他倒是不在意,可现在要注意形象的。

最近费兰德又开始组织训练,霍雨浩跷着腿为这几位感到痛苦,还好我已经过了这个年龄了。

七怪去星斗大森林,霍雨浩也去。

唐三第一个不乐意,“你去了受伤怎么办?!”

马红俊第二个不乐意,“受伤了没人做饭怎么办?!”

戴沐白第三个不乐意,“没人做饭到时候吃猥琐大香肠怎么办!”

此话一出,大家都不乐意。

赵无极更他娘不乐意,“怎么回事?瞧不起我?!老子堂堂……”

霍雨浩享受的感受这种氛围,好,太好了!

就是被当成做饭工具人有点重回当初二代七怪和小雅姐那会的噩梦。

赵无极非要带霍雨浩,唐三简直想给他一针,只好全场亲自带霍雨浩。

霍雨浩每晚围着烧火堆经历一场噩梦,唐三今天才是真噩梦。

他望着霍雨浩被泰坦巨猿抓走的背影,近乎昏倒,耳朵有些发鸣,听不见树叶柔和的沙沙声,他跌跌撞撞,失态的夺走蘑菇肠,靠着宁荣荣的加持飞速离开。

他忽然就懂爱了。

霍雨浩那厢被晃得头晕眼花,“停!——停停!帝天救我——!”

泰坦巨猿顿住,将他和小舞放下,“……”

小舞安抚他,顺道问问干嘛还带个霍雨浩过来。泰坦巨猿疑惑,他在霍雨浩身上闻到了生灵水的味道。

霍雨浩有点遭不住他们,扭头对泰坦巨猿道,“我的事不准说出去,否则我就让帝天提前出关——你们现在是背着帝天窝在他的地盘吧。”

泰坦巨猿一僵,牙齿磨的嘎吱响。

霍雨浩是传音,小舞听不见,一脸茫然的感受到泰坦骤然的情绪不稳。

霍雨浩老神在在,甚至顺走了一壶生灵池水,去围观了唐三的外附魂骨冒出,唐三吓得魂飞魄散,霍雨浩装得魂飞魄散,小舞编谎就怕被拆穿。

事情尘埃落定,院长看着小怪物唐三高兴的绕操场狂走三圈结果一头撞在大师身上。

大师,“……这个迎接方式是表达热情吗?”

院长憋屈,“不,表达我头硬。”

大师:哦,懂了。

大师训练着实要命,还好唐三有软软的弟弟抱。戴沐白一阵牙酸,指着站得远远的冷脸朱竹清道,“我这算不算异地恋?”

唐三含蓄道,“如果你指的是心灵上的距离,那可能是异国恋。”

戴沐白沉默,转头找奥斯卡打架。

奥斯卡打不过,但他会委屈唧唧的找宁荣荣。戴沐白时至今日才发现原来对他最好的是马红俊。

——

唐三打架了,因为对方不尊重霍雨浩。

他呲着牙心想,虽然雨浩长得是好看吧,可也不能把他当空气啊。

霍雨浩给他抹药,唐三同他说他要去老毒物那里坑草药了。

霍雨浩想了想,跟他要了一株珍稀草根,美其名曰可以治眼睛。治当然不能治,只是能提炼稀有金属来修护魂导器而已。

别问植物为什么能提金属,问就是来自妈妈的爱。

唐三给他带来了,目光炯炯的看着霍雨浩。

霍雨浩被他看得压力大,只好把他撵出去自己重操旧业。这感觉,爽。

手痒了多年,架不能打,魂导器不能做,居然只能绣衣服做饭!

老子又不是家庭主妇!……主夫。

霍雨浩小气吧啦的放出一点神力弄好了眼睛,又心疼跳脚。

“这地方神力都不好练……我把生灵水搞完帝天会灭我口吗?”

冰帝沉默。

天梦路过,顺手竖了个中指。

——

比赛是比完了,只是霍雨浩依稀记得在颁奖的时候小舞会暴露魂兽身份。

不妙。

但雨我无瓜。

这算什么,虽然霍雨浩有点倾心唐三,但曾经跟王冬比谁更直他可是冠军。

连萧萧都放弃磕自己跟王冬组cp的念头。

即使王冬变冬儿,冬儿秋儿变舞桐,但他霍雨浩仍然稳如老狗。让他想想,那群史莱克学生怎么评价他的。

和尚。

我他妈宁愿被叫柳下惠。

霍雨浩拽回心思,自己没和王冬在一起,跟他爹在一起了,其实也还是为他们家付出了什么吧?

总之唐昊你再不来你儿子的昊天锤都要被震碎了。

唐昊带着雷带着电来了,奥斯卡泣不成声简直要给救世主跪下,谁懂他一个辅助系魂师的悲?

唐昊犹豫两秒,心想自己一手拎一个,小舞他往哪搁?

霍雨浩十分会看眼色,他低头看了眼昏迷的唐三,道 “你带他们走吧。我一介凡人,没人会为难我。”

唐昊点点头。

于是霍雨浩去了极北之地。就是跟奥斯卡大眼瞪小眼想。

这厮怎么还敢走这旮旯?

这厮历练咋去极北之地?

霍雨浩沉默一会,开口,“那个……”

奥斯卡比他语速更快,“你一个凡人能去极北那种地方吗?”

霍雨浩顺理成章,“不能。”

奥斯卡满头问号,“那你为什么也走这条路!”

霍雨浩羞涩道,“因为我也是魂兽。住极北之地。”

奥斯卡显然不是曾经的奥斯卡,他平淡道,“哥,你是我哥。以后多多关照。”

霍雨浩挥手,“谁是你哥?我是你嫂子。”

奥斯卡想了想,居然理解了,“你什么时候和三哥上的chuang?”

“操?!”霍雨浩大惊,心想还是对方略高一筹。

奥斯卡鄙夷的看他,“难道我会猜戴沐白?你又不大熊翘桃。”

“你能不能不要总是戴有色眼镜看老大?”

奥斯卡无辜道 ,“你说的是黄色眼镜还是什么?”

霍雨浩彻底无语。

——

唐三这几年确实厉害了很多,他再次碰到霍雨浩的时候是七怪再聚那天。

奥斯卡来晚了,只好溜进学院找人。

唐三实在是没看懂为什么霍雨浩会跟奥斯卡一路,他嫉妒道,“呦,真巧。”

奥斯卡沉稳接话,“真巧啊,我吃过,还不错。”

霍雨浩按住他,心道你想死在唐三的矛下吗?

“三哥。”霍雨浩上前一步,脸上满是社会主义的坚毅,“我们回房说。”

戴沐白闻言不可置信,缓缓扭过头盯着他俩。

马红俊立了半晌,一字一句,“现在都这么不瞒着我们了?”

霍雨浩失语,觉得他们有病,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他侧头看唐三。

唐三耳朵通红,“好……好。”

霍雨浩,“……”

操!

天梦笑得前仰后翻,被霍雨浩恼羞成怒狠狠的一脚吓得打嗝。

霍雨浩的说辞是,他是极北之地的魂兽,奥斯卡要去极北之地历练,自己好歹得尽一个地主之谊,要保护他。

唐三夸他。

奥斯卡怒骂,你他妈哪个魂兽都不愿意让我猎,地主之谊?地你妈谊!

唐三瞪他。

再后来一行人去海神岛,霍雨浩能去?当然不能。

海神为海,包纳万物,可他一个情绪之神去干什么?围观他和修罗神的战争吗?

他是神王,不是神经。

霍雨浩的确不好偷窥海神和修罗神,但他可以偷窥唐三和比比东打架。

就是他越看越不对劲,怎么比比东会这么强?

不可能。

霍雨浩收起他吊儿郎当的气质,在一道黑雾球雄赳赳气昂昂冲向唐三时猛得现身,右手抓住雾球,他眯了眯眼。

找到了。

不懂规矩的神。

霍雨浩漫不经心的捏碎雾球,恐爪将暗处的人拉出来。

这叫什么,非法分子!

天梦乐滋滋的看戏。

非法分子被他隔空抓住脖子,脸庞涨的青紫,他面色满是不可置信,目呲欲裂,“情……情绪?”

霍雨浩垂眼看他,脑海中听见天梦清清淡淡的声音,“雨浩,神界有联系了。”

霍雨浩伸出手指,把吊在半空中的神的神环逼出来,一个一个逼碎。

“根据神界第xxx条,擅自下界者,应带与执法者面前,根据情节严重性等待受罚。”

“根据神界第xxx条,偷走神界联系神导器,其罪,当诛。”

天梦觉得这个逼装得极其完美,忍不住现身也掺和一脚。

“带走吧。”天梦站到霍雨浩身边,忽然小声道,“执法者应该还活着吧?”

霍雨浩觉得这话有点不对劲,但是又没法反驳,反倒是看了眼还未完全接受传承的唐小三。

莫名的心虚是怎么回事。

霍雨浩开启命运之眼,拖了个非法分子进了空间缝隙。

自此,霍雨浩一起同众神抵抗时空乱流,唐三打败比比东千仞雪飞升了神界。

但他并没有找到霍雨浩。

他没想到对方会是神。

霍雨浩走了,唐三想去追他。可他找不到。

唐三垂眸,心脏抽抽的疼。

——

霍雨浩好不容易能摆脱和尚的称号,他能就这么放弃?

可他也不能跟执法者说,“我要辞职。我要和唐三谈个恋爱。”

他有病吗??

于是等神界的事情尘埃落定,他撺掇师傅,让他拖住执法者,等他一走,对方想撵也撵不过来。

反正他扣工资老子也不怕了!

事情十分顺利,师傅高兴得不得了,恨不得把唐三按在手底下折磨。

霍雨浩又纠正,“他不是这个世界的唐三。”

师傅敷衍的点头。

霍雨浩,“……行吧。”

——

三哥,我会来爱你。

好。

——

评论(54)

热度(2458)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