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芳

可以点梗喔~

[曦澄]富n代的神奇历险

一个沙雕甜饼 无逻辑。

摊煎饼的澄x买煎饼的涣



——

我叫蓝曦臣,是个富n代。

我喜欢上了一个在路边摊煎饼的男孩子。


01.

他过得很苦,衣服不合身,不是紧了就是大了,裤子也是破洞的。

我很想帮他,于是每天都去买煎饼。

但是为什么我买得多,他还瞪我。

这个时候旁边买水果的魏小哥就给他剥橘子让他消气。

煎饼小哥人可温柔了,从来不会骂我。

“你要吃自己炫去!别来烦我!”

魏小哥真惨。

我刚想搭个话,煎饼小哥就恶狠狠的把煎饼……砸到我手上。

我闭嘴了。


02.

煎饼小哥的名字很好听,叫江澄。

阿澄性格可好,开朗活泼,率真可爱,简直没有缺点。

哦就是煎饼有点……哈哈,不提也罢。


03.

我每天都去买煎饼,阿澄肯定记住我了,毕竟那天买完转身的时候,听见阿澄跟魏小哥说,“这蓝曦臣……”

嘿嘿。

但是我好像听到个,“病”。

应该是错觉吧。


04.

今天我很生气。

阿澄的煎饼车被举报了,阿澄很难过,对魏小哥说,“家里的担子,你先扛着,我……”

我义愤填膺,一定要帮阿澄,于是我给阿澄买了一辆新煎饼车,煎饼车的侧面还刻了字,[曦澄❤❤]

但是阿澄好像不喜欢,要不是魏小哥拦着,我觉得阿澄会把煎饼车举起来扔我脸上。

唉。

阿澄你不要讨厌我,你还是继续讨厌魏小哥吧。


05.

!大喜事!

今天阿澄给我的煎饼里多加了一点青菜,我觉得我的暗恋终于有回应了!


06.

唉,我这么喜欢阿澄,阿澄对我也有意,那叔父怎么办呢?

不如阿澄你先怀个孕?



——


我叫江澄,是个富n代。

蓝姓顾客很帅,勉强允许他混个眼熟。

01.

我,魏无羡打赌输了,输给了聂怀桑,于是我去摊煎饼,他去卖水果。

我的手艺不说很好,但魏婴是不敢不吃,那也变相证明,可以封我个煎饼顶流。

但怎么没人来买呢?现在的生意真不好做。

还是不戴口罩了吧。


02.

最近有一个总来买煎饼的男人,长得勉勉强强,关键是,他很爱吃我的煎饼。

他每次吃,都要夸赞一番,但哪有夸煎饼“可爱”“漂亮”的?

他莫不是有病?

不会是传说中的煎饼恋吧?

噫。


03.

摊煎饼真的很无聊,还很烦。

不想搞这种艺术。蓝某总来买,一买买几个,我真的很烦摊煎饼!

辣鸡蓝曦臣。


04.

今天我很高兴,我专门雇个人来举报我无证的煎饼摊,于是我的车被收了,而魏狗还得继续卖水果。

这可真是太不容易了。

哈哈哈哈哈!

魏狗,要怪就怪聂怀桑吧!

……

妈的,傻逼蓝曦臣。


05.

别人都不喜欢青菜,每回都会剩很多……怎么会有人喜欢吃草?

那就勉勉强强多给某涣一点吧。


06.

你们敢信?蓝曦臣问我会不会怀孕?!

老子甩你一脸钞票信不信?

现在哪个富二代还自己生孩子的?本公子深处接触你的孩子就不错了!

——

虽然说江澄是打赌输了的那方,但他显然比魏无羡上进。

每天早上家里阿姨把菜买好切好,只用等江澄自己拎去煎饼车上就行。

江澄废寝忘食的学习如何摊好一个完美的煎饼,开业前几天逼着魏无羡尝味,虞紫鸢本来也看见了,但她丝毫不给江澄面子,一瞅江澄在捣鼓煎饼转身就走。

生怕自己也被当做试验品。

这导致虞紫鸢对魏无羡有了一种莫名的愧疚感,于是让江枫眠去当魏无羡的战友。

但每天无所事事的儿子突然奋发起来,虞紫鸢还是很欣慰的……但这不是你突然告诉我你他妈是个盖的理由!!

虞紫鸢气得心肌梗塞,问,“那是谁?什么家境?多大多高?”

江澄想了想,“好像是蓝老……蓝老先生的那个大侄儿。”

虞紫鸢终于瞥了他一眼,“那还不赖……不是,他知道你是江家独子吗!独子!”

“不知道,”江澄补充道,“是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

魏无羡听得头大,抓住间隙插嘴,“他家不止他一个??!”

没人理他。

——

蓝曦臣忐忑的坐在蓝启仁面前,“叔父。”

蓝启仁满意的看着蓝家本月的财务报表,闻言点点头示意他讲。

“我喜欢上一个……不太富裕的……”

蓝启仁猛然坐起身,“你有喜欢的人了?”

蓝曦臣羞涩点头。

“好,好啊!”蓝启仁兴奋道,“哪家姑娘?”

蓝曦臣道,“是个贫苦家的……”

“没关系!”蓝启仁毫不犹豫,“长什么样?什么时候带过来让我看看?”

蓝曦臣沉默一会,“是个男孩子。”

“砰!”

蓝启仁全然没听,茶杯在桌上滚了几圈都没在意,耳边反反复复环绕着那句,“男孩子。”

蓝曦臣一看他那如遭雷劈的样,立马告辞走人。

第二天蓝启仁眼眶青黑,问,“叫啥啊?”

蓝曦臣郑重道,“江澄。”

“江澄?”蓝启仁终于提起一点精神,“江家那孩子?”

蓝曦臣一头雾水。

“那孩子不错啊,做生意很有头脑的!我还想过段时间介绍你们认识认识呢!”

蓝曦臣前几年都在国外,最近才回来,还不怎么了解现在的市场。

不过他也没打算解释,过两天就有一个宴会,他就看看,煎饼小哥是不是江家那位明珠。

——

是。

当然是。

蓝曦臣瞬间枯萎。

他以为他这辈子也拿到了霸道总裁和灰姑娘的剧本,没想到是强强。

小说里不是这么写的啊。

——

操。

真的操。

江澄马不停蹄坦白。

这一切都要怪你结义大哥的亲弟弟,雨我无瓜,真的。再说,本公子愿意和你在一起是你的荣幸,做什么一副天塌了的模样?

我们可是小说里最令人艳羡的商业联姻强强联合。

懂不懂啊真的是。

——




评论(13)

热度(1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